不会经常上线,信息评论不会及时回复orz
写文看灵感,缘分到了自然会写

[幻花]电影好看吗?

大半夜和亲友犯病脑出来的AB筑巢期梗,

但是我写的可以说是很不尽人意了,

短打小甜饼,

ooc归我,不上升正主。


  乱套了,家里遭贼了,外出回来的花少北面无表情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某幻?沙发上的衣服是你放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没人回答,只得到了沙发上衣服蠕动一下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哦,原来是某幻筑巢期啊…

       卧槽,怎么把这事儿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沉默的看着从衣服堆里伸出的一只手,一会儿抱抱衣服,一会儿摸摸裤子,委屈巴巴的吸鼻声从沙发上传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北子哥?我的猛汉人设崩塌了呜呜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这么严重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呜呜可是这该死的筑巢期它就这样啊呜呜…”

       花少北扯下他脸上的衣服,怕他憋死。

       某幻瞅了他一眼,想继续装哭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冒了个鼻涕泡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草呜呜呜呜呜…”

       某幻好像哭的更卖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花少北表示震撼,好笑中思考了一下,觉得作为伴侣,他还是有义务安慰一下自己筑巢期的恋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可关键在于,他花少北,他妈的是个Beta啊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没有信息素的Beta该怎么安慰筑巢期的Alpha,花少北觉得上学时生理课应该没教过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自己吸鼻子的恋人,觉得晾着也不是个办法,走到沙发边拍拍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起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某幻抱着衣服往旁边缩了缩,花少北好笑的看着他,拍了拍自己的大腿,“兄弟人就坐在这,你抱着堆衣服学什么菀菀类卿?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陪我看会电影吧,了不起的盖茨比?听上去挺牛的,看不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某幻瞅着他眨眨眼,没搞明白他是什么时候偷偷学的英语,算了,应该有字幕。


于是一个懒洋洋的午后,花生米趴在阳台,看着它两个不靠谱的爹看了一下午无字幕的英语电影。

——

某幻回忆起当时的场景,对来拍视频的老番茄笑了笑,“记不清了,只记得电影很好看。”

圣女果:谢谢,确实很好看,但这不妨碍我不想了解你们小情侣俩的事。

——

中国拜:不是,你都知道他装哭了还陪他看电影啊?

花少北:我哪知道啊,我想着装哭不一定代表不难受,万一他真的难受呢…虽然电影讲了什么我都没听懂就是了。

中国拜:你们……牛的。

——

不过话说筑巢期的Alpha会难受吗?百度没查到有人告诉孩子吗()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知安.(高中牲上路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